江夏区电视台到传媒学院选拔人才
日期:2016-05-23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2


       2015年5月5日上午10时,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电视台在传媒学院选拔人才,党总支副书记朱克诚组织了本次面试。参与面试的主要是2013级和2014级播音主持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同学。本次江夏区电视台来传媒学院面试的主要职位有主持人,少儿编导,摄像及新媒体编辑等。超过3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选拔。

参与面试的同学在结束后与老师们合影

        江夏电视台成立于1985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江夏电视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已成为武汉地区综合实力较强,影响较广的新闻媒体机构。集广播、电视、网络于一体,肩负着宣传方针政策、传播新闻、社会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服务等多种职能。江夏电视台是原广电部批准的湖北省最早的区(县)级电视台之一,是江夏区唯一的宣传媒体。

        传媒学院虽然成立不到两年,但学院精心设计课程,提高教学质量,在教学上将电视台采编播等一整套严格的要求、应用程序、实战技巧都搬到了课堂上,从实战层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培养出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参与面试的学生

 

     院长王鹤在教学与管理上有独特的方法, 会根据社会需求、行业变化来灵活调整教学内容,并邀请多位全国顶尖的传媒集团一线采编人员来校讲课,指导学生的学习与实践,让学生学以致用。
      在就业方面,王院长也会邀请各大就业单位来我院进行选拔,输送优秀人才,并推荐优秀学生参与面试,为毕业生们解疑答惑,
        相信在王院长和各位老师的带领下,传媒学院将更大更强,学院也将培养出一批高质量的人才,为校争光!

参与面试的学生

                           

 

                                         图片拍摄:李明泽      

                                         文字编辑:黄永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