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学院

传媒学院成立于2014年,现设有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影视摄影与制作”四个本科专业和“摄影摄像技术”一个专科专业。

传媒学院广纳人才,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学院目前聘有专职教师46名,兼职教师37名,实验教师3其中包含教授11名、副教授22名,讲师25名;硕士以上学历教师30余名,5名博士在读。

近年来,为了适应社会行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适应行业发展求的应用型人才,传媒学院积极聘请在中央和地方电台、电视台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行业专家和业内知名专业技术人员来院任教;现有双师型教师20

传媒学院为满足教学需求,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积极建设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设备齐全,建设有演播厅、虚拟演播厅、录影棚、摄影实验室、电视摄像实验室、大洋网络非线编辑实验室、单机非线编辑实验室、电视照明实验室、音响技术实验室、造型艺术实验室和计算机机房供师生使用。

传媒学院教师富有开拓精神,专注教学,开设有视听语言、《广播电视采访与写作》、《影视摄像技术》、《影视短片创作》、《专题片与纪录片创作》《数字图像处理》、《新媒体概论》、《网络营销与策划》《APP应用八门校级金课”。此外,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和组织学生参加专业竞赛,以赛促教,以科研反哺教学,取得了一定的教学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