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赳赳,气昂昂。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6-09-18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0

9月14号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校长吴崇恕教授,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训练部部长杨灼芳大校及各学院院长、书记,和学校机关各部处室负责人,大会由汉口学院党委书记熊传真同志主持召开。

在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检阅

会议流程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奏国歌。

     第二项:“军训成果汇报开始”。

     第三项:“副校长汪德明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6级学生军训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第四项“校领导给优秀军训连、优秀军训教官、优秀军训指导员、优秀军训辅导员、优秀军训标兵代 表、优秀军训学员代表颁奖。”

     第五项:“优秀军训标兵代表张小鹏同学发言。”

     第六项:“军事经济学院训练部部长杨灼芳大校讲话。”

     第七项:“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向部队赠送牌匾。”

     第八项:“汉口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到此 结束。”

 

             

 传媒学院的新生以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接受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用汗水换来的累累硕果回赠学校的殷殷期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传媒学院所属的三营七连八连与九连的同学们,在烈日与风雨中成长,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一个个昂首挺胸。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十天的艰苦训练,锻造出大家坚强的意志,艰辛的汗水铸就了钢铁的品格。厚积薄发的美丽,才能笑到最后!

 


      

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在最后附上2016级的小鲜肉们,

 

 

 

 

图文编辑:黄永欣

 

投稿:1162513043@qq.com

微博搜索:汉口学院传媒学院

订阅号:HKcmxy

平台支持:汉口学院传媒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