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校园书声,感知阅读魅力
日期:2016-12-22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3

    

分享语言的魅力——

当新闻主播和大学生阅读志愿者们来到小学校园,整个学校将荡漾起朗朗书声和欢快的笑声……


传媒学院教师韩艳蓉将于12月22日〈周四〉中午12点30分    

为您带来见微直播

       

 


韩艳蓉,播音名韩玉

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师

武汉新闻综合广播新闻主播、

记者

         2016年3月武汉新闻综合广播的大学生阅读推广团队在汉口学院成立 一年来他们走进武汉市的中心城区和远城区的小学校园,共为数万孩子带去精彩的故事,传递语言的魅力,播撒下热爱阅读的种子。

        目前,该团队的大学生阅读志愿者已达120人,他们利用播音主持专业特长,在小学校园中推广正确发音朗读技巧、语气语调运用、情景再现表达,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到语言表达是每个人的第二张面孔,可以通过修饰、完善、塑造,拥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这将助力人生的远航。

请同学们下载掌上武汉,观看投票支持韩艳荣老师,支持传媒学院参与直播的志愿者同学,每天每个手机可以投五票

 

 

 

12月22号(本周四)中午十二点30分

准时收看:

分享语言的魅力——当新闻主播和大学生阅读志愿者们来到小学校园,整个学校将荡漾起朗朗书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