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学生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7-05-06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56

2013级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学生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5月4日晚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成功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毕业晚会。本次晚会有幸邀请到吴延熊校长、汪德明副校长、陈利副校长、余小兰副校长、副校长德国科学院院士Peter教授以及学校各部门各院系主要领导与我院主要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和千余传媒学子们一起共享这场盛宴。

此次晚会由田苗苗老师策划指导,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在晚会的开始前,王鹤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王鹤院长的“声形俱佳,领袖气质,家国情怀”离别赠言是送给将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最好的礼物。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开场舞激情四射,炫动全场。朗诵《我们的22岁》截取了成长历程中的片段,磁性的独白声中字里行间无不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配音节目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展示了学长学姐们在汉院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写满了学长学姐们对汉院的留念和满满的回忆。老师们录制的寄语视频表达了所有老师对毕业生们的叮嘱。结尾的大合唱《放心去飞》传递出学弟学妹们对即将离开汉院的学长学姐们深深地祝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