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摄影大赛通知!
日期:2018-03-10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69

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

—(宋)李清照

你看,汉院的梅花已经盛开,灿烂、恢弘、嫣然,纯纯的花朵,满满的幸福,是不是让你有了记录的冲动……

校党委宣传部和传媒学院将于3月9日至4月1日期间共同举办“春满校园”摄影大赛。如果你也想将春光留下,迈开你的双脚,拿起你的相机吧!

活动主题

摄影大赛以“寻美、赏美、悟美”为主题,生动展现师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和美丽的校园景色。

活动对象

汉口学院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及全体教职工。

作品要求

1、作品应结合活动主题,内容要客观真实,思想积极向上,题材风格不限。

2、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

3、图片必须为JPEG格式,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但可用软件对图片的尺寸、大小、色彩等进行处理。

4、每位师生限报4件作品;作品允许包含组图,但每件作品中图片数量不超过5张。

5、作品只需上缴图片电子版文件(文件名统一按“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形式命名),另外,把作品名称、拍摄地点和作品说明用word文档描述清楚,与图片文件一起上交。

投稿时间和方式

摄影作品截稿日期:2018年4月2日

投稿邮箱:1594912141@qq.com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27—59410083

作品评选及展示

本次作品评选和展示,党委宣传部和传媒学院将请摄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评选,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届时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学校有权使用参赛作品来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宣传等。

责任编辑:师逸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