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媒学院微电影作品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优秀作品奖
日期:2018-04-02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0

3月28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海口隆重举行。由我校董事、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王鹤教授亲自指导,传媒学院邹林峰老师带队的“playplay戏剧影视实验室”所创作的故事短片《纸飞机》一举拿下高校类“优秀作品奖”。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国内唯一官方的微电影展映活动,兼具公益性和学术性。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包括中宣部、公安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卫计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多家单位以及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各大高校,还有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选送的作品近万部,评委会由来自以上部委的主管领导和金鸡百花奖、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的评委组成,经过三轮评选,最终评选出八类优秀作品173部。这是我校作品首次获得该项殊荣,汉口学院也是湖北省唯一一所获奖高校。

盛典现场众星云集,歌唱艺术家韩磊等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被授予活动形象大使称号。为表彰对金鸡百花微电影盛典的公益性推广,韩磊等艺术家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

随后,随后,尹力、田华、杨澜、王霙、孙维民、岳红、王劲松、张光北、居文沛等影视艺术家依次宣读9个表彰单元173部优秀作品。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光北和著名表演艺术家岳红揭晓纪录片优秀作品,并为获奖者颁奖,邹林峰老师代表汉口学院领取高校组优秀作品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