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青春歌会
日期:2018-06-01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43

5月29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办汉口学院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暨“拥抱新时代,追逐青春梦”青春歌会。校长吴崇恕,校党委书记熊传真,副校长涂军等出席大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团员代表300余人参会。

庄严的国歌奏响,全场起立,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

校团委副书记张宏宇远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优秀共青团标兵、红旗分团委、红旗学生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者等奖项。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吴崇恕代表学校向全体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坚定信念,砥砺品性,博学笃行,勇于创新,不断积蓄力量,全面提升能力。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共青团员现场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后,青春歌会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3支院系代表队伍参与此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青春活力。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