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迎篮而上”第十五届“崛起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29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8

汉口学院2018年第十五届“崛起杯”篮球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于今天11月28日下午在校篮球场圆满结束

在这次的崛起杯”篮球赛中,传媒学院男篮和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第三第四的好成绩!而本届的“崛起杯”男子组冠亚军分别是继续教育学院和电信学院代表队,女子冠亚季军分别是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和文法学院代表队。

“篮”不住的热情,“网”不住的心跳,在冬日的阳光下,球员们用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年华。

无论是初入校园的新生,还是热情洋溢的老生,一场“崛起杯”篮球赛点燃了整个校园的火热激情。 

年轻的心跳,跃动的步伐,在大学开始一页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每位运动员的灿烂财富。

球场上舍我其谁的豪气,比赛后无兄弟,不篮球的情谊,纵使劳累依旧阳光的表情,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心头,而球员们之间动作的连贯,配合的默契,更是赢得了一阵阵欢呼呐喊声

这几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传媒学院在篮球场上队员们的运动精神、团队精神与他们那蓬勃的朝气和不服输的刚毅,同时也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大宴。

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经此一役,各个学院的影响力、凝聚力与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它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

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到这个展现自我、释放青春的舞台上来,而各个学院的球队也必将在今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在这里还要感谢裁判员、领队、全体工作人员和同学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们明年再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