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11-28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5

11月2526日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图书馆三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璐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明子倩,传媒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书记李茂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第一项,点名,通报党员同志到会情况。

大会应到人数与实到人数一致,符合党章的有关规定。

 

大会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肃立,神情庄严肃穆,在激昂的旋律里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国歌,代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精神斗志,代表人民的心声,是一个国家历史的缩影。整齐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会议室里, 蕴含着党员们对祖国由衷的热爱。

 

大会第三项,支部大会进行讨论接收陈旗振等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会议流程。

 

议程第一项:申请接收的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

 

 

 

陈旗振等发展对象向党支部详细汇报自己在发展期间的综合表现,对于自身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进行了自我肯定,表示今后将会再接再厉;同时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向党支部表明自己入党的诚恳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一些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也进行了说明

发展对象们的汇报,体现出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展现出了发展对象们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

 

议程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表现情况

                               

 

李茂同志等入党介绍人从各个角度、各个方面坦率客观地对陈旗振等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情况为党支部做了详细介绍,肯定了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突出表现,同时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正建议,表达了对发展对象未来的发展期望。李茂同志等入党介绍人具体而深刻的介绍,充分体现出了传媒学院党组织对新生力量发展和成长的高度重视与关心。

 

 

 

议程第三项:支部委员会介绍对发展对象审查情况,提出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经过支部委员会的审查,参加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发展对象没有发现系亲属和现有社会关系存在影响其加入党组织的问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重大政治斗争中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遵纪守法无政治历史问题

支部委员会从各个方面了解了陈旗振等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认为陈旗振等发展对象总体上是符合入党的要求,同意接为预备党员。

 

议程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进行充分讨论

 

 

与会党员们纷纷根据自己对发展对象们在工作和学习上了解的情况充分发表意见,有的对发展对象的优点与先进事迹进行补充说明,有的对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进行坦率批评,有的则进一步对发展对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个人建议。会议氛围热烈,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体现了鲜明的先进性、时代性、开放性和纪律性。

 

议程第五项:发展对象综合各方意见表态

发展对象在综合各方面意见后进行了表态,对其他同志对自己优点的赞美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争取更大的进步,对其他同志对自己不足之处的指正表示认可和坦诚接受,提出今后将全力改正,未来将以更加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

 

议程第六项:大会进行表决及宣布表决结果。

 

在经过不记名投票后,由熊丹琦、韩思婕同志查看投票结果,传媒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明子倩,传媒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茂分别宣读了表决结果。

 

 

大会第四项: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海璐书记总结发言。

 

于海璐书记在发言中首先对这次发展通过的同学加入党员行列,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她列举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旗安装师傅的原型人物林治远入党等例子号召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老一辈的优秀党员学习。在发言中,她期望同学们做好榜样,做好表率,履行好党员的义务,给其他同学带来正能量,带动传媒学院的良好风气

 

大会第五项:正式党员们为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

 

 

 

至此,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所规定的党员发展流程,充分体现出了传媒学院党组织对党建发展工作的重视。此次大会推动了新生力量加入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有力地壮大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队伍。相信这批预备党员未来能够在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得到更好的锻炼,能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