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32期、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榜样4》活动
日期:2020-12-05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25

2020125日,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2417教室组织32期、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榜样4》活动。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一批批楷模,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一批批优秀扶贫工作者,无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节目的同学们目不转睛,凝神汇思,当看到深藏功名六十多年的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说出我是党培养的,我要跟紧党走时,不少同学都悄悄流下了眼泪。

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隋耀达……一个个优秀党员的名字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向人们彰显党员模范的精神。他们既平凡也不平凡,既普通也不普通,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离我们很近。

节目结束时,教室响起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立足自身,从实际出发,从为同学们奉献和服务出发。会后,同学们撰写上交了观看心得。

相信这次观看《榜样4》活动会让同学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将在这次活动的学习收获运用在未来的生活实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