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心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06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1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年8月31日,传媒学院副院长蔡宣传副教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海璐老师、传媒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张凌敏老师前往武汉圆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同企业方人员展开交流会议,旨在更好创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洽谈过程围绕平台共建、校企合作、行业对接等问题展开讨论。就建立校内工作室、专业课程项目成果孵化等问题交流意见建议。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我院领导老师共同参观企业内部环境、工作场景,了解企业文化。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及推介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交流合作意向,现场气氛融洽,活动进展顺利。


蔡宣传副院长在得知有我院学生已在武汉圆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感到非常的欣慰,蔡宣传副院长表示传媒学生们都有很强的专业动手能力,在就业指导方面一直有我们自己的特色,让企业放心,能被企业挑中的学生也是我们培养的优秀学生,后期会跟进学生的毕业后续工作,希望早日让学生顺利毕业能够去到公司任职。同时就洽谈主题希望企业针对我们学院的专业特色后期能提供更多的岗位满足我们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
余海璐书记表示,我们能与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对我们前期教学改革效果和取得一定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加快与圆心科技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汉口学院传媒学院与武汉圆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