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抗疫 义不容辞
日期:2022-09-09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2

青年抗疫 义不容辞

今年暑期,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发生聚集性疫情,地方进入到疫情防控严管阶段。居民生活受到一定限制,热闹的娱乐场所纷纷关门,路上的行人都是行色匆匆,随处可见的是身穿防护服的防疫人员和各种封闭场所。

 

疫情当下,21级摄影一班的卢宇航同学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与大学生志愿者们一同投入到与疫情的战斗中去,奔走在抗疫一线,为家乡防疫工作构建了一道坚实的防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出青春力量。

 

抗疫一线,他与众多大学生志愿者们共同进退,汗水浸湿了衣衫他们不曾抱怨,不言退缩,依旧充满干劲。在疫情防控中,他与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将自己青春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去,共同驻守在抗疫一线。

 

卢宇航同学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抗疫生活中去,用镜头记录着抗疫一线的发生的点点滴滴,为每一位逆行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记录下值得铭记的时刻。同时,他协助社区拍摄防疫相关宣传内容,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与众多大学生志愿者们一同抗疫期间,他有着很深刻的感受:“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即使疫情肆虐,但也会有许多有志青年们逆流而上,同心协力,共同筑成抗击疫情的一道坚实防线。

 

在这次的抗疫行动中,卢宇航同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身为青年的责任担当。他与广大青年志愿者们一起,众志成城,犹如一缕缕微光汇聚在一起,用自己青春热枕为疫情之下的群众带来了光明,为自己青春谱写了一篇华丽的篇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