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传媒学召开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1-13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0
传媒学院传媒学召开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月12日,传媒学院召开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立成教授主持,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海璐、教学副院长马炜玮、科研副院长蔡宣传、教务处副处长袁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耿嘉婕、影视摄影与制作系系主任刘雪琳、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丁及学院教学秘书寇令霞老师参会。

  本次专题会议由刘立成常务副院长主持。会上,马炜玮副院长首先传达程光文校长助理讲话精神,对教学运行、假期工作安排、教学核心工作的期末考试、毕业生管理、教学内涵建设等具体工作要求及开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加强质量意识”、“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内涵建设”等工作原则。余海璐书记传达吴怀宇常务副校长、谢守成校长、王正明书记和罗爱平董事长讲话精神,并重点介绍吴副校长“守底线,谋发展”工作思想、谢校长对师资及教学经费的重点关注,王书记“增强工作紧迫感”和“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工作”的工作作风要求,并着重传达了罗爱平董事长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落地到教学经费、实习基地建设、师资建设、考试安排等具体的教学、管理工作中。
随后,马副院长与袁副处长介绍传媒学院师资情况,刘副院长对照学校要求提出落实意见。最后,刘副院长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即坚定信心,有愿景、团结一心,有目标、亮点特色,有呈现、创新发展,有突破、成果效益,有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传媒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寒假期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方向,以“求质量、求规范、求内涵发展”为导向,围绕评估开展教学及其他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方向梳理、目标凝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