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研讨年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1-13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0
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研讨年会成功举办

  2023年1月13日,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在线上召开传媒学院研讨年会。
  会议主持会议主持由科研副院长蔡宣传以及科研助理吴宁月老师担任。
  参加领导有:汉口学院董事、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王鹤,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成,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海璐,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科研副院长蔡宣传、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马炜玮,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王超,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刘雪琳,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系主任耿嘉婕以及传媒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会议的第一项:王鹤副校长致辞
  在2022传媒学院取得了非常多的科研成绩,我们也迎来了许多年轻的有活力的老师们。“一学院一中心”,传媒学院正在落实实训的普及化。感谢每一位领导每一位老师,在去年里为传媒学院的无私奉献和引领全体进步的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促进传媒学院的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在科研方面,再有更大的突破。希望大家个人的职业发展和学院的发展成为一个命运共同体,互相促进发展。
  王鹤副校长提出几个结合:
  一、希望老师职称的晋升和科研结果结合起来。
  二、研究方向和专业和育人实践相结合,带学生的组织的各类活动就是育人实践,在育人模式上和研究方向相结合,丰富实践的经验,将实践作为切入点,丰富自己的科研。
  三、特长和科研团队相结合,不同层次的补充,让团队更具有独特性,与更贴切。
  会议第二项 传媒学院立项通报
  蔡宣传副院长对去年传媒学院的科研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蔡靖老师的后疫情时代网络与新媒体人才培养模式探究

  郑阳老师的城市形象传播中新媒体的应用研究

  张丁老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视域下的传播学教学改革路径探析
  会议第三项 蔡院长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做总结汇报
  2022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的科研工作在汉口学院里是名列前茅的,传媒学院优秀的传统,历年来参与多次社会服务。一直以来致力于社会服务。

 会议第四项 蔡院长宣布对下学期科研工作的部署安排,同时对传媒科研工作提出几点需要注意的事项
  2023年的部署和安排 2023传媒学院社会服务竞赛如何进行。 
  第一点 结合人培课程,传媒学院每一个专业都能划块专业课程的学习讲解,一专业一竞赛,全院融合专业互补。
  第二点 科研结合学工工作,找到共赢点,每个赛事力争举行一个动员会。动员会能够影响到科研服务和社会服务竞赛的一个积极性。
  第三点 巩固学院的传统强项赛事,创新赛事发展。
希望全体老师科研申报项目一定要提前咨询科研副会长,横向项目一定要提前准备,2023年期需要评职称的一定要中国知网、万方、维普收录。
  会议第五项 王鹤副校长对下学期科研工作安排的展望和动员
  在科研的路上不是单打独斗的过程,是团队的互相帮助,在做科研的时候都可以寻求其他老师的帮助,每个老师对自己的科研工作都可以进行分享,对全体老师有成长的促进作用。在假期里劳逸结合,在新的学期做出更多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