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随风起,“研”途启航|传媒学院召开2025届考研择校指导讲座
日期:2023-11-17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1

春风得意时,少年凌云志。  为进一步推动汉口学院传媒学子对考研的认识,为2021级学生提供详细精准的考研指导服务,推动人才教育发展,汉口学院传媒学院于2023年11月3日,在汉口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考研指导讲座。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海璐、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雨婷出席此次动员会。

 在主持人简短地介绍后,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海璐老师致辞。她倡导2021级同学对于考研的积极性,对传媒学子指明考研的光明前景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大会第二项,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白杨老师主讲,他展开对考研提出以下五个解答:首先解读了考研基本概念普及。其次是传媒学院本科生可选择哪些方向的硕士报考。接着介绍了2024年新版硕士学科目录对25届报考的影响。接着向同学们讲述了怎样根据自己的现有水平、发展愿望选择院校。还分析了全国各地区考研院校招生情况、政策。白杨老师通过自己对于考研择校、调剂指导工作经验,并以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说明了专业选择和调剂的重要性。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让21级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明确奋斗目标,建立考研信心,同时也为传媒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为学院人才培养打下了基础,激励全院师生共同再续考研新辉煌。 相信会对他们的备考和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