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开设电视新闻播音小课课程,特聘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靳强老师为学生授课
日期:2016-04-13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41


图为靳强老师在课后与学生留影

 

靳强,2005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节目担任主持人至今。

     靳强老师直播时截图

 

从去年上半年开始,每学期靳强老师都从全体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中选拔20名参加新闻电视播音专业小课,主要方向是帮助学员培养优秀的电视新闻播音员,主持人和出镜记者。

图为靳强老师为学生做上镜指导

 参与该课程的同学们表示,在靳强老师的新闻课上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从上镜状态到新闻播音发声等,靳强老师都教的非常细致,让人受益匪浅,同学们希望能跟着靳强老师学到更多,做一个优秀的传媒人 。

图为靳强老师与传媒学院部分老师合影

 图为靳强老师在课堂上为同学们授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