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洋洋求知与担当,我为自己代言
日期:2016-04-13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4

在3月16日下午团学联新闻中心部记者对传媒学院生活部部长曹洋样同学进行了专访,通过交流能感觉到曹洋样同学爱好广泛,品学兼优,曾获得

1、在2014年新生就军训中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标兵”。
 2、院系三好学生。
 3、优秀学生干部。
 4、汉口学院传媒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
 5、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奖。
 6、汉口学院传媒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7、国家实用新型国家专利证书并代表传媒学院参评过“挑战杯”等全国科技创新创业比赛。
 8、汉口学院传媒学院优秀入党积极分子。
 9、汉口学院2014年度“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持人大赛冠军。
 10、持有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
 11、湖北省劳动局颁发认证的礼仪主持人资格。
 12、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团学联2015年“优秀干事”。
13.2016亚洲国际青少年声乐、器乐、舞蹈大赛朗诵专业青年A组金奖。
14.中华情十年盛典电视文艺晚会节目展演朗诵青年组一等奖

作为一个来自山东的女孩,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必须的,在问到她是如何与同学老师相处时,她是这样回答的:“在外省求学 有一个好的宿舍 是很重要的 我觉得 无论大家来自哪里 既然聚到一起都是有缘 我会把她们看做自己的姐妹 自己的家人对待。  我对于老师一直是非常尊敬的 为师者 传道授业解惑 所以 无论对于哪位老师 我都以尊敬的态度对待。其实对于班级来说  院系是由每个班级组成 既然是学生干部 很多事自己要起带头作用 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积极与老师交流 多集取同学们的意见 那么在学生会当中 对于每个干事 我都是以弟弟妹妹在对待他们 因为我清楚刚刚来到外省学习时心里的孤独和恐惧 所以 对于他们我能帮到的就帮他们 同时在每次开会的时候 我都会强调礼貌的问题 礼貌是一个人基本道德 我希望他们把人做好才能把事做好。

 

 

在采访中,曹洋样同学这样说到,她有现在的这些荣耀离不开她的辅导员朱克诚老师的栽培,朱老师给了她很多参加活动的机会,一些校外实践和比赛,朱老师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她。在去年朱老师带领她和班级一部分同学还参加了湖北省礼仪主持考试,这对大一的学生来说是机会更是挑战,很感谢朱老师给了她那么多的机会。不光是在学习上,朱导在生活方面上还给予她很大的帮助,教会了她怎样为人处事。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如何与同学,老师相处。她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继续努力

     图为赛后朱书记与曹洋洋合影

再问到将来打算时她希望还是做播音方面的工作 ,首先会先完成研究生的考试 因为有了好学历才会有好工作
在最后,她想对学弟学妹们说, 播音其实是一个令人幸福的专业 因为你会比同龄的人有很多的舞台经验 所以请大家珍惜自己的专业学习机会 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请大家好好珍惜好好学习 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图为曹洋洋同学获得的专利证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