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团学联2018年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8-12-30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46

时光飞逝,传媒学院团学联2018年所有的工作顺利完成,在此期间,感谢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鹏老师、传媒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的配合,同时非常感谢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对我们团学联工作的配合。

2018年我们反思做的不好的地方,积极探索解决的办法。继承优秀的地方,在2019年更加完善。

现对于2018年优秀部门、部长以及优秀干事做出表彰。

这次会议是由传媒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主席张继鹏主持。会议第一项是干事代表秘书部徐奥上台发言,总结了这一学期自己对团学联的贡献,以及对团学联今后工作的态度;会议第二项是干部代表外联部部长孔心玥上台发言,针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肯定了部长以及干事们对团学联的付出,大家团结一心,让这一学期的活动顺利进行。

会议第三项是传媒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代表张继鹏上台发言,其着重表扬了几个部门,对未来的团学联发展做出了合理的规划,同时希望传媒学院团学联这个大家庭可以在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干事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接下来为评选2018年的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以及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优秀干事的是:

体育部:李琛、靳坪哲、周梓乔、胡晟瑞;

纪检部:闫欣萌、丁可、胡小雨;

青协部:徐柯;

由分管主席张继鹏为他们颁奖。

学习部:张彤彤、袁淑慧、张文悦;

文宣部:张梦琪、梅岭、周悦;

新闻中心:朱胜君、于涵、戴航;

由分管主席李君杨为他们颁奖。

生活权益部:张琳恺、崔旭、孙信哲;

女生部:赖博悦、彭汝帆、吕寒晖;

秘书部:许奥、魏嘉、杜双双;

由分管主席荆琳琳为他们颁奖。

外联部:尤雪、蔡文沛、姚奥夫;

文艺部:乙雪、钟清仪、姜佳欣;

组织部:夏晨洋、付泽、张文杰;

由分管主席季浩峰为他们颁奖。

获得优秀干部的是:

女生部张梦佳,新闻中心隆佳颖,文宣部刘晓爽,文艺部范佳钰,由主席团为他们颁奖。

获得优秀部门的是:

学习部、组织部、外联部、体育部、生活权益部,由主席团为他们颁奖。

这些证书表现出他们为团学联的努力付出后取得的荣誉。

最后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苗苗老师发言,田苗苗老师对传媒学院团学联同学们的工作态度表示鼓励,并且表扬了传媒学院团学联所有的部门,很赞赏我们每个同学为团学联的付出,我们也很感谢田苗苗老师来参加传媒学院团学联表彰大会。

本次2018年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各部门将在2019年继续全心全意为传媒学院团学联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