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传声庆余年,计往开来迎新篇”——传媒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12-31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118

20191226日晚上630分,传媒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音乐厅联合举办“庚子传声,计往开来” 2020年元旦晚会。

 

这个主题不仅象征着两个学院的深厚感情,也表现出两院对于2020年的希望与期待。

感谢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

晚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分别由传媒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制的一段新年祝福视频,来自老师的祝福和叮嘱,我们收到啦!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由传媒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表演的开场舞《梦想启程》中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随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宣布此次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暖场歌曲「如约而至」

 

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魔声乐队”演唱。舞台在灯光下格外耀眼,台下观众的呼喊声此起彼伏。

 

舞蹈串烧「庆功酒」

 

“何处难忘酒,军功第一高,此时无一盏,何以骋雄豪”。一支《庆功酒》舞蹈燃爆全场,看得同学们热血沸腾。

 

走秀「华裳秀典」

 

由两个学院的28位同学带来的主题走秀,穿插了中华服装的历史。从汉服到旗袍再到礼服,不仅是中国不同时代历史的碰撞,也是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千娇百媚各显风采。

 

歌曲串烧「逐梦引」

 

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广栋老师一展歌喉,搭档同学带来一首《飘向北方》。老师精心准备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也引得全场掌声和尖叫声。

此次传媒子弟大显身手和计科院的同学们合作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朗诵「青春向祖国告白」

 

传媒学子带来的诗朗诵,用行动向祖国告白,用梦想去点燃心中的理想,用青春去建设祖国。

 

小品

「险象环“声”」+「虎牢关之战」

 

此次晚会两院共同准备了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小品,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笑点,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让人开怀大笑比让人哭要难得多,喜剧比悲剧更难演绎,因为悲剧是终点,而喜剧是过程。

此外,本次晚会除了有精彩绝伦的表演外,抽奖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新年讨个好彩头。

传媒学院主席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主席团合唱的《最初的梦想》作为压轴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音乐声中,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词,为此次元旦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元旦晚会!

在此预祝汉口学院全体师生元旦快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