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浆润喉沁心脾,传媒师生心连心
日期:2020-10-09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40

为了鼓励新生们更好的训练,向他们表达关怀和慰问,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港老师、新生辅导员刘冰倩老师、杨虎老师,以及周益宏老师、明子倩老师、刘德月老师在109日中午为在操场训练的新生带去了绿豆汤,给辛苦排练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的关怀。


来到操场后,老师们首先观看了传媒学院方队的训练情况,参训新生刻苦训练,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经过教官的整队,新生神采奕奕地站在老师们面前,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20级新生集体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传媒学院朝气蓬勃的形象。


院系老师们纷纷夸赞了大家的表现,并让大家排队来领取为他们带来的慰问品,也是对大家这段时间认真训练的鼓励和赞赏。


短暂的休息,伴随着可口的绿豆汤,还有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问候,原本炎热的操场上仿佛吹来了一阵清风,沁人心脾,将他们在训练中的疲劳一扫而空,相信新生们一定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训练,也希望通过此次方阵表演,让20级新生同学们以一个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本次训练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新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传媒学院中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四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