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二十载,继往开来翻新章
日期:2020-10-30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47

二十年春风化雨,二十年英才广布,风雨相承,薪火相继。汉口学院于20201029日晚在电影厂举办了主题为敢为人先二十载,追求卓越汉院人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各级领导老师悉数到场,各路校友汇聚一堂,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腾蛟起凤。



由校社团带来的精彩暖场表演,一下子燃起了现场的热情,令台下的同学们连连叫好。

主持人校党委书记王正明登台致辞,宣布校庆晚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由杨喜梅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创新创业竞赛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奖,汉院今朝,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难忘三尺讲台上,敬重默默无人时,只希望一句发自肺腑的谢谢您,老师,不会显得过于轻浮。




王沛沛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十届科学文化节、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通知文件》并向参加文化节的全体人员致以肯定与鼓励。




校长吴崇恕教授转达了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洲的致贺信,恭贺汉口学院20周年诞辰,对汉院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


最后,董事长罗爱平教授登台讲话,讲述了汉院未来的办学思考,回顾了汉院自创办以来的心路历程、办学的初心与使命,并重点阐述了教育的重要性,叮嘱所有汉院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大学的时代责任。



各位领导讲话结束后,晚会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CY舞团表演的开场舞《庆功酒》中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欢快愉悦的气氛中。

灯光秀、青春不停跑宣传片等展现了学校风采以及学生们的青春活力。音乐学院一曲《紫藤花》婉转动听,令人心潮澎湃。

电信学院和计科学院联合带来的《这就是我》和艺术团声乐部带来的《追梦吧青春》接连登台,炫酷的舞姿,激情的歌曲,都带着年轻人的活力,赢得同学们一片掌声。

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丰厚滋养,当今时代,将中华文化和流行文化相融合,可以让其在艺术领域更加发光发亮,由传媒学院和金融学院联合带来的《大碗宽面》舞蹈就展示了将流行音乐和戏曲舞蹈结合在一起,令台下观众眼前一亮,连连叫好。

“学识贯古今,四海尽桃李!“,”盛世潮头塑才俊,再展辉煌二十年!“伴随着华丽的灯光,传媒学院带来的朗诵《汉院·诗画体》将晚会送上了高潮,由王鹤校长与姚亚非、鄢萍、耿嘉捷三位老师领衔,身后是神采飞扬的传媒学子,慷慨激昂和轻柔婉转相结合,深情满满和朝气蓬勃相呼应,字里行间、一眸一笑,满是对汉院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也触动了在座同学的心灵,全场一起高喊“汉口学院,祝您生日快乐。



礼仪部的28位同学带来的主题走秀《华裳辰月》,包含了中华服装的历史。从旗袍到礼服,既是中国历史的展现,也是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各显风采。

音乐学院带来的原创抗疫歌曲《此岸非彼岸》,庚子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感动的一年,汉院学子用一首原创歌曲来致敬医者、致敬疫情期间付出的英雄!

最后的《汉院之歌》响起,仿佛唤起了同学们在汉院美好的记忆,不禁随着音乐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欢呼。



在意犹未尽中晚会也到了结束的时刻,本次二十周年校庆晚会圆满结束,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下同学们有序退场。



圣地不常,盛宴难再,下一个二十周年,我们已经离开了校园,走向了社会。除去睡眠,人的一生只有一万多天,但人与人的区别就是,究竟是活了一万天,还是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次,希望参加这场晚会的你我,能够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待到下一次校庆,你我载誉而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