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名师讲座 撰写华丽篇章
日期:2020-10-31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35

为了帮助迈入大四的学子们解决在毕业论文上的困难。传媒学院播音系于1019日上午10点在一教1401教室举行了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资深教师刘雪琳老师担任主讲,



刘雪琳,英国传播学专业硕士,目前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在读。主要教授新媒体概论、网络传播概论、新闻学概论、传播学概论等专业必修课程。传媒学院17级播音系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学习。



首先,刘雪琳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同学们克服考研、就业的压力,把握好论文的工作时间节点,提高论文的学术性和规范性,为四年的学习生活交上完美的答卷。




接着,刘老师围绕毕业论文写作的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论文选题、具体内容和结论建议。在一小时的讲座中,刘老师着重讲解了论文形式,从论文结构、学术语言、格式规范等具体方面,为同学们撰写论文提出了宝贵建议,


讲座中,刘老师多次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就同学们还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刘老师认真仔细的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欢迎与肯定。

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刘老师向同学们送上祝福,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导师的帮助下交出一篇完美的论文,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编在这里也祝愿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路上大鹏展翅,一展宏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