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新闻中心简介
日期:2020-12-08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53

传媒学院的直属宣传部门,内部分为“新闻采编部”、“摄影部”、“运营部”、“记者团”等四个组别,主要负责院系活动的宣发工作。



“新”日新月异,时间的脚步总是匆忙,我们要做的就是追赶时间,发挥传媒学子的优势,将最新的消息、最新的动态高效地整理出来,带给广大师生。

“闻”声声丽曲敲寒玉,句句妍辞缀色丝,美妙动人的声音,总会让人深深陶醉。我们负责将传媒学子的朗读作品精选总结,发布到汉院之声公众号上面,供大家欣赏聆听。

“中”我们是传媒学院信息传递的中枢机构,管理这学院的官方公众号,我们的消息覆盖了传媒学院的每个角落。

“心”我们对信息的传递,不是简单的平铺直叙,更不是一味生硬的文字。每一次推文的祝语,每一次传媒说真情的流露,都是我们融入了真心和情感去完成的。

相关介绍及要求

新闻采编部(文案组):有关活动、会议的新闻稿件撰写。

部长 : 束龙泽      组员: 汪佳乐、符小挺、杨雨臻、文梓斌、李伟思、陈玮谕、王千一

摄影部:有关活动、会议的摄影工作。

 负责人 : 鲍钟秀   部长:赵欣怡、冯千琛       组员:  罗翔、邓家谋、王凯训、王天宸、朱治安、汪馨艳

运营部:负责推文的排版工作。

负责人:吴冰妍    部长崔琪 组员:文案组摄影组全体部员

记者团:负责汉院之声的读稿和后期抖音号的出镜工作。

负责人:刘浩文    部长:王键、王佑佳       组员:钱程、畅飞、蒋正、马舒琪、袁传举、付雲轩、王雨薇、蔡依婷、王东阳、季忆、汪馨艳、李婷、武嘉琪、张海娟、张晓晨、王玉桓、吴雅丽、梅旭文、刘靖怡、王然、易秋萍、芦沛文、赵纪昕、王情

在这里,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赞美,新闻中心会始终不忘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