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日期:2022-10-30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0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日光不各而蓄势待发。绿茵操场,喧腾鼎沸。溢发桃李芬芳。定睛一看,青春洋溢,却个个眼光射寒星,两眉挥如刷漆,突有石夫难敌之威风。弱冠之年,加冠之任,已怀雄心壮志,定当不负众望。
为全面开展体育活动,展示在校学子风彩,近日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于2022年9月27日上午隆重开幕。
10月27日上午8时30分,汉口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运动场盛大开幕。本次出席运动会的领导老师们有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监事会主席黄天戍,副校长王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及各学院、机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们一同出席观看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刘易国主持。

开幕式第一项,裁判员代表队、13个学院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方阵代表队的队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无处不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传媒学院作为入场式的第一个方阵代表队,手握蓝色气球,象征着智慧,天空,与生机。“生逢盛世,奋斗当时,我将无我,强国有我”响亮的口号,展现出了传媒学子的精神风貌,使操场焕发出青春的光彩。
开幕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
太阳射出金色的光芒,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我们站在旗杆下,听着悦耳动听的国歌,看着国旗冉冉升起。看似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情感。

开幕式第三项,领导讲话
校领导对此次开幕式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们以勇于拼搏,积极饱满的热情,赛出风格,比出水平。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去。
紧接着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严格执行竞赛规则,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
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认真比赛。

开幕式第四项
吉祥物揭幕是本届校运会开幕式特设的精彩环节,由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校长谢守成教授,党委书记王正明教授,亲自为吉祥物揭开红幕。吉祥物揭幕汉口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由此开幕。

开幕式第五项,开幕式表演
本届校运会开幕式开场舞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千人广播体操、《美丽中国》、健美操、散打表演、射箭表演……表演节目花样百出,风格迥异,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不禁连连惊叹。“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恰当下的我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点燃了所有人的斗志与激情。

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充分展现某某学校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短跑运动员们箭一般离弦,目光紧盯终点线,在欢呼声中奋力踏过终点线;长跑运动员们则咬紧牙关,汗如雨下,冲过终点线的不仅仅是结果,更是过程的收获;接力赛场上,传媒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合作,运动员们传递的不仅仅是接力棒,更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加油声,助威声在运动场上起起彼伏大家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用自己的蓬勃活力为此次运动会增光添彩。

开幕式最后,所有领导、老师和裁判员于主席台下合影留念。

今天的每一滴汗水都拥有着一份热烈,我们奋进拼搏前方皆是不曾见过的色彩
我们唱着属于青春的歌声以这动人的的旋律和饱满的活力、无限的生机。本届校运会开幕式体现出汉院学子团结拼搏、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出汉院教职工们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一面,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