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选题盲审会
日期:2022-11-18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0
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选题盲审会
汉口学院传媒学院于11月18日上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论文选题盲审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成、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 、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马炜玮、传媒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传媒学院核心教师。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毕业生论文选题盲审工作实施进行展开,就如何进一步整体提升教学监管和教学质量及相关工作推进会议。

首先是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成对相关工作发表建议:
1.说明毕业生论文选题盲审会议的教学意义:以合理化、科学化、严格把控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2.对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导师指导工作,需要从教学管理上,加强质量监控和过程管理。
3.下一步工作:开题答辩会工作的准备,并特别强调对优秀作品要进行展示。
4.建议各位教师制作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工作简报,做好教师指导工作的专业的比拼。

刘院长并对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工作提出十二字方针:“源头把关 过程管理 确保质量”
教学副院长马炜玮对2023届毕业生论文选题盲审工作进行具体指导。马院长详细说明毕业论文选题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现场与传媒学院核心教师展开具体工作。
传媒学院严格按照评估的要求,从毕业论文指导的第一环节开始,科学化管理,严格把关,保证2023届论文题目的合理化、科学化。层层把关,加强教学监管,整体提升教学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