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传媒学院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走访座谈
日期:2023-02-13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0
汉口学院传媒学院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走访座谈
  2月13日,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成、播音系主任耿嘉婕、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科长魏琼一行到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走访,就江夏区高校主播联盟落地发展作交流。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杨恒、副院长刘珈吟、院长助理吴凡参加会见。
  交流会伊始,汉口学院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成首先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随后就江夏区高校主播联盟规划发展作具体讲解。他指出,高校主播联盟的建立主要是为了促进校地企合作,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提升就业率。以高校主播联盟为平台,开展技能大赛,以赛促学,通过实践让学生们学有目标,学有成果,提升学生学业和就业质量。同时,高校之间课程互通共享,联合培养,吸纳各高校学科优势,更有利于申报国家艺术基金和推动高校学术成果与社会服务能力。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杨恒表示,高校主播联盟的平台建立对高校教学实践、学科建设具有实质推动成效。他提出,希望将高校主播联盟平台做到高度,以高校主播联盟为平台开展的一系列大赛的奖项设置含金量要高。不仅要能够吸引学生参赛,给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还要给指导教师进行荣誉认可,双管齐下助力高校全面发展。
  最后,双方还就高校主播联盟计划的主播技能大赛如何围绕江夏区五区发展战略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就下一步人才联合培养、共建科研与学科平台、深化两校名师讲堂等事宜达成广泛共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