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执着与热爱,我们一直在路上
日期:2020-11-11  发布人:传媒学院  浏览量:41

2020119日晚六点,汉口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了 “汉口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记者节”。

在过去的日子里,汉院的新闻工作者们,奔走于各大新闻现场,采访拍摄中忙碌的身影,夙兴夜寐的加班赶稿,用深情的笔触、感人的镜头,报道校园故事,彰显时代精神,这一次,作为一名校园新闻人,我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校党宣指导老师赵越、传媒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德月以及校记者团、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团学联和文华学院代表团参加了本次记者节。

报告厅门口,记者团的同学们准备了伴手礼和小零食分发给大家,并邀请大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贴心的举动,令人心中浮起暖意。



晚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由校党宣摄影部部长张渚制作的视频,彰显出了摄影部实力的同时,优美的旋律也使大家平静下来,准备一起迎接属于我们新闻工作者的节日。



随后,舞台大幕上浮起了四个大字,正是我们今年刚刚成立的部门---新闻中心,由刘浩文主任上台对新闻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优秀作品,相同的工作增加了大家的认同感,也让在座的各位同僚对我们这个后起之秀有了更深的了解。

记者节的庆典正式开始,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个个闪亮登场,歌曲、舞蹈、朗诵,绘声绘色,精妙绝伦。展现了我们新闻工作者多才多艺的一面,令台下的观众们连连叫好。

主办方准备的小游戏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在一片欢声笑语。

最令人印象深刻还是说说心里话这个节目,平时任劳任怨的部长们找到了吐槽的机会,纷纷上台发言,虽然表面上他们是在诉苦,但从中却不难看出,如果不是对这个部门、这份工作源自心底的热爱,是无法让他们为此付出这么多心血的。

无可奈何节落幕,画筳曲罢终别离,随着校记者团生日会的的结束,本次记者节也最终圆满落幕。

记者,

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记录者。

慧眼察真相,妙手著文章

作为一名记者,要始终担负一份责任,

逆流而上,

敢于发声、敢于记录,

即使深陷困境之中,

带着镣铐也能跳起美丽的舞蹈。



在场的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在此小编也希望这张合影上的你我,可以在未来的时间里,继续努力工作,为汉院的新闻工作繁荣奉献力量!

 

 

 

收藏本页